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光电精神·光电力量”——五四颁奖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5-10 11:26: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9日,“光电精神·光电力量”——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9年五四颁奖典礼在学院五楼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院长水玲玲、副院长胡巍、副院长王金东、办公室主任崔红丽、团委书记贾广涵、党务秘书蔡龙湖、团委副书记张俊杰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典礼颁发的奖项包括百名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刘颂豪科技创新奖和光电之星奖章,借此典礼鼓励光电莘莘学子继续凝聚光电力量,传递光电精神,树立光电榜样,感悟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和光电学子的时代担当。


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院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实现五四先辈们孜孜以求的强国梦、复兴梦;希望获奖集体与个人能够戒骄戒躁,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向榜样学习,携手并进、勇担重任、再创辉煌。在典礼上,杨湘琳、陈树煜、卢漫仪、李鸿基等同学带来朗读节目——《理想》,以此勉励光电青年学子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同时带领我院青年学子重温入团誓词。

梁书记讲话.jpg

梁书记讲话

全场重温入团誓词.JPG

全场重温入团誓词

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jpg

领导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图文/贾广涵 陈彦权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