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校企座谈会圆满成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04-20 20: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4月19日上午,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运行维护部高骞总经理一行受邀来访我院,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度座谈,我院水玲玲院长、梁铁祥书记、王金东副院长及郭亮、张准、洪伟毅等10名老师出席会议。

11111.jpg

首先,我院水玲玲院长对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概况、学科建设、学生招生及培养、文化建设、国际交流、科研亮点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随后,王金东副院长对我院本科专业教学从专业发展历程、课程开设特色、学生科研创新成果、专业培养目标及核心课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说。中国铁塔广东省分公司运行维护部总经理高骞先生也向我院老师介绍了铁塔的基本情况,高总表示,铁塔的企业愿景是做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商,铁塔重视行业资源的整合,提倡共享经济概念,同时强调创新技术与思想。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双方表示有强烈的校企合作意向。

2222222222222.jpg

接着,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达成,针对学生的实习、企业参观、企业讲座、毕业设计等各个方面,铁塔与我院将择期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探讨。我院梁铁祥书记表示,希望建立更多互利共赢的务实合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使校企合作更加具体化、可操作,从而实现人才的精准培养。

最后,水玲玲院长为高骞总及张帆主管颁发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本科学生企业兼职教师聘书,本次校企交流会圆满成功。

333.jpg

44444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