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10-23 18:05:0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18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作动员讲话并部署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蔡晓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纪律教育月的具体学习计划。光电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主题进行,严格按照我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紧扣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意识。学院将通过“书记谈心周”、短信醒廉及参观中共三大会址防腐倡廉基地等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平台,不断丰富教育学习的载体和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多手段开展活动,努力使教育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切实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image.png

随后,蔡晓平在会上通报了今年省纪委省监察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处理的几起高校领导干部及教师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务必深刻汲取教训,时常反躬自省,切实引以为戒。

image.png

最后,全体教工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对许培业的违纪违法警示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受到了思想上的警醒和教育。

image.png

我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振奋精神。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学校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图/黄智聪     文/蔡龙湖    责任编辑/蔡龙湖


标签:#光电子 #教育学 #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