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美国北德州大学教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10-26 22:12: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10月25日下午,美国北德州大学教务长Jennifer Cowley,副教务长Pia Wood,科学学院院长Su Gao 和工程院院长 Yan Huang莅临我校访问,参观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我校吴坚副校长、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张庆茂院长、王金东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谭伟红副处长参与了交流讨论。参加讨论的还有来自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双方对在两校间开展学生的国际联合培养和交流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商讨。

image.png

image.png

自2017年起我校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北德州大学电子工程系联合发起并举办了暑期21天北德州大学课程体验活动,先后派出2015级和2016级本科生共14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反响热烈。此次访问中双方总结并肯定了课程体验活动的成果,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本科学生进入北德州大学本硕快捷项目签署了两校“3+2”合作协议,并对未来多学科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展望。

image.png

image.png


文/於亚飞 蔡龙湖    责任编辑/蔡龙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