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缘聚光电,饮水思源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顺利举办85周年校庆校友联谊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11-14 20:39: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10日,我校迎来85周年华诞,值此校庆之际,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以“缘聚光电,饮水思源”为主题的校友联谊座谈会,吸引了百余名历届校友回到母校,共温当年求学时光、同览今朝学院新貌,一起畅叙同窗情谊、分享成功喜悦、共话美好前程。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李卫东副书记、胡巍副院长、王金东副院长等学院教师及校友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俊杰老师主持。


与会领导、老师及校友首先共同观看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的视频直播,回顾学校发展历程。随后,蔡晓平书记从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7个方面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

111.jpg

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讲述自身事业的发展,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关爱和感恩,表示愿与学校学院加强合作,贡献一己之力,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精彩。

222.jpg

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黄加耀校友分享了他在学院成长的故事。回忆自身科研学习经历,黄加耀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以及科研团队的齐心合作,让自己从懵懂起步到有机会参与到更多的科研项目,为继续深造打好基础。

333.jpg

07届校友、学院校友会理事祝亚东回想起自己就业创业的经历,感触颇深。他认为,学院校友会的组建及校友活动的定期举办,能够很好地加强校友和学院、校友和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也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提供交流的平台。他感恩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积极筹措项目资金,成立校友基金,为学生科研创新与科研实践提供帮助。

444.png

从事教育行业的10届校友许强同样表示希望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为学院人才培养,为师弟师妹的实习实践提供支持与帮助。

555.jpg

校友联谊座谈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在院楼前合影留念。

 


图文/ 张俊杰 陈彦权    编辑/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