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向上吧,光电!”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8-12-21 12:30:5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21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向上吧,光电!”2018年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理4栋广场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院长水玲玲、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副院长吕晓旭、副院长胡巍、副院长王金东、工会主席侯峙云,教师代表张智明、陈更生、夏长明、谢向红、马楚华等老师出席了晚会。

1.JPG

院长水玲玲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她要求同学们一是志存高远,做有家国情怀的光电人;二是求真求实,做有科学情怀的光电人。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求真求实,求得真学问,学得真本领;希望同学们勇于走在时代前列,培养明辨性思维,学会独立思考,为人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社会发展、时代进步贡献青春智慧!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类别涉及合唱、舞蹈、小品、乐器独奏、朗读、优秀学生团体展示、视频回顾等。在优秀学生团体展示中,跨越学院本科各年级的Pioneer 战队向晚会观众展示了团队制作的步兵机器人,他们将代表光电学院出征2019年全国机甲大师竞赛。

2.JPG

此外,光电团委酝酿筹备已久的师生朗读节目登上迎新舞台。本次朗读选送的是《大学·礼记》节选,该文描述的是战国秦汉时代理想的君子教育或者说是大学教育,《大学》中所谈的君子精神建设,就今日而言,对于国民精神的建设具有特别的意义。现场朗读者有水玲玲院长、侯峙云主席、谢向红老师,视频朗读者有(按出场序):兰胜、钟丽云、寿倩、杨湘波、欧阳敏、李卫东、王金东、蔡晓平、陈瑜斐等师生。现场呈现出新时代光电师生的精神风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3.JPG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1日


文/通讯员 贾广涵 图/通讯员 陈彦权 陈瑜斐 编辑/贾广涵


标签: